2010年9月20日

發現。改變

很開心這幾天都在跟一些朋友相聚
或是聊起一些很久沒有聊的話題
相對的我發現原來在其中一些的他們面前
我可以這麼真實的說出那一些我不可能說的話
我知道那兩年的改變可能讓你們對我有點驚訝
但是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
真正的我到底是哪一個

以前我總是默默地
總以為不去理會不去回應
就永遠沒事
原來不是如此簡單
我告訴過自己
事情發生了不去回應不去理會
但是我會選擇等待
總有一天你會得到雙倍的回應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我要讓你知道這句話的重點是什麽

我學會了什麽叫觀察動靜
我學會了什麽叫按兵不動
我學會了什麽叫時候一到反咬一口
我也學會了真正的敵不動我不動

也有個朋友告訴過我
說好聽點我這個叫有個性
說實話我這是給魔鬼留地步
我承認我不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我只是不想帶假面具
面對人我習慣了嬉皮笑臉
我從不喜歡情緒被人家看穿
因為那樣只會讓人認為我做作
就算我不做作
別人也是認為我帶假面具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本分
我只是將怎樣對我的態度以牙還牙的對待

世界就是這麼現實
光明之處走久了
也是會有遇到黑暗的時候
現在我就只在那一線之間
不管腳踩著哪一邊都會有著很大的影響力
也許會變得很好
也許會變得不再是我
但我真心的想對我朋友家人說
我還是你們心目中的那一個黃琬貽,Shirly W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