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乾脆直接當一輩子米蟲

有哪些人剛踏入社會
開始人生第一份工作就可以月入千萬
有哪些人剛踏入社會
開始人生的時候可以順順利利不遇到困難
有哪些人剛踏入社會
開始人生的腳步一定就要過得很好
今天我也許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只知道我想要學習
任何東西都需要從基層開始
誰不是熬過來才有今天的成就
世界首富比爾蓋茲是靠他的頭腦
也是要到一個時候才有今天
這過程難道是一天兩個月就可以成功的嗎?

我不想回應任何說法
因為在你眼中我就是那種應該要賺很多很多錢的人
對不起
我不是!!
真正算起你女兒我只不過是個中學畢業生
而且還是沒有馬來西亞中學文憑的畢業生
我現在根本沒有條件去給人家說我一個月要那麼多的薪水
我拿著那一張紙去求工作
我求的是技術性的工作不是什麽賺大錢的工作
我現在要靠的是學習,經驗!!
不是錢!!請摸著你的良心捫心自問

今天要不是你,我可以夢寐以求的念完我想念的
今天要不是你,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去做我想做的
今天要不是你,我早就可以知道什麽叫真正的家庭生活
今天要不是你,我不會叫你一聲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