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意外、分離,你選哪一個?

今天當我還在上班的途中
腦袋閃過這一句話
非得要選一個,意外和分離你選擇哪一個?
不知道到底爲什麽我這一星期以來
心裡總是感到很不安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難過些什麽
想哭卻沒有理由和力氣哭
想試著忘記那種莫名的感覺
卻怎麼忘也忘不掉

世界就一定要這麼多的情緒存在嗎?
我不爽啦!!!
複雜的情緒快點遠離我~
我要準備好新的心情去到新的環境啦!!
拜託~求求你
給我時間趕快整理好心情
給我時間趕快處理完瑣事
給我時間趕快管理好情緒
給我時間趕快看媽媽多幾眼
未來的日子又要離家一小段時間
但是我想會不會離開家仍然是個未知數
我想讓自己在外面跌倒後
才知道什麽叫家的溫暖...

今天發生意外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分離
可是分離的話
我反而想選擇意外
仍然持續掙扎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