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心情在下雨

今天的一場雨
洗去了我的不平靜
其實我完全沒有想到
心情卻是那麼的平靜
那麼的不想去掙扎
記得距離上一次的挫敗
雖然時間不久
但是上一次我卻哭得像個小孩
這一次我變得比想像中還要平靜
不再去責怪
不再去硬拗
不再去想像它的美好
不再憧憬著那份我原本想要的夢想

也許它不是最好的
也許它只是想讓我做好離家的準備
原本我以為自己是最勇敢最堅強的
原來不是
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勇敢
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堅強
除了休息好準備再出發
不然我不知道我該可以做些什麽
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
相信等我休息好準備好
那一份最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等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