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面對

我的心情
嚴重的需要呐喊和哭泣
累了
它真的累了
曾經何時我呆在房間裡頭
重複的聽著一些歌曲
重複的放肆眼淚
面對許多的選擇
我只能說我可不可以就這樣睡下去不再醒來
全部的全部都讓我好累

幸好前幾天的那種假期讓我小瘋狂了一下
心情得到的釋放還不夠
我還需要更多時間
就像失戀般狂哭狂唱
哭過唱過也許心情就好些
心情好些
面對起來感覺也簡單一些
但是說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面對
我只是希望可以有個對自己好的結果
但是世事無絕對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可以如預期一樣的發生
最近很多事讓我知道
我得好好考慮未來的路
不管是感情還是事業
都必須好好的計划了
是時候面對一個對自己有利的計劃
面對一個對自己好的計劃

放手有時候也是對自己好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