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就是在說你!!!!!

有時候想想就是不行太過善良
因為那些人還真的是太超過

搞得那種脾氣好的人都變壞了

哪有公司分花紅還說你要退回來的啊!!!

太太太機車了這個!!!!!

分花紅給人家

還說分錯分太多

那就算了

叫人家退回來還外加一句你自己看著辦

拜託換成我是你老闆的話

我這麼跟你說

你心情如何?



還有還有
你怎麼那麼愛抓耗子啊

還搞到自我清高

拜託妳會有多清高

明明就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再清高也要看看你的出身

啊人家就是不報導你怎樣

你就說人家賄賂比較多

少給我在那邊了

看來你應該也蠻愛告人家的

有本事就來告我吧!!!

這裡是我的地方

我的發洩文字的空間


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看你怎樣

你愛進來看是你家的事
對~這樣就有憑有據嘛

但是我沒指明道姓

如果愛對號入座

吼....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喜歡告就來告我啊!!!!

我倒是會先把你告倒

看你還有沒有本事說自己有多厲害!!!!

貝戈戈 口力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