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思考。決定。加油

今晚終於被唸到出來見你們了
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
12月~哈哈
今晚的聊天很開心
可以很無顧慮的一直聊
因為是妳們
很喜歡只是少了一個她被他來代替一下也可以啦
祝你的手早日康復呀

今天真的說了很多很多
我說親愛的妳在南半球我在北半球
距離最後一次聊天到現在
應該今天聊最多的吧
說真的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聊聊
我明白妳說的
有時候要對自己好
但是下一個會更好暫時我用不到~哈哈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會選擇單身...
因為我真的累了無法繼續

有妳們其實我也覺得足够了
就算不常見面不常在身邊
那一顆心還是永遠繫在一起
很溫馨,很感動

還有親愛的
歡迎回來~~~等你好久了
我會愛妳很久
會一直愛到妳不愛我
我也不會介意妳叫我去死
因為~~愛妳愛到不怕死

最最最寶貝的滴兒
今年是妳缺席爲了我們的聚會
但是我會等妳回來
要好好保重自己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好好地過
不要累壞了我會心疼^^

所以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大家都可以有很多時間
都是完整的出席對方的生日
或是每一次的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