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那一個美麗的意外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也许他们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却无法在一起;

有些人从没想过在一起,却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却发现其实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說得真好。


4種情況…哪一種最幸福?或許很多人會覺得:
應該是第三種。
 

第一種:
我不能和你一起,但我的心卻一直和你在一起,
我想要握著你的手時,卻沒有這權利

第二種:
我雖然牽著你的手,但是我的心卻沒有在你身上,
放開你的手時,沒有一絲不捨

第四種:
我和你在一起了,才發現我不該牽著你的手
就連想要放開彼此的手時,卻因為不甘曾有的辛苦而勉強的繼續握著
想了想…第三種卻也不一定好。
從來沒有想過在一起的對象,也就是說…
你從來也都不會是我的理想型。
自然而然的,真的也就只是自然而然。
總有一天,也會自然而然的放開彼此的手。對吧?
愛情。
還是發生在出乎意料時,最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