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就是我的網誌+我的不爽

網誌寫太長沒人看
看的人覺得啰嗦
網誌太短有人看
看的人嫌不精彩
現在是怎樣啊?
我的網誌我主宰
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我愛怎麼短就怎麼短

不然你認為網誌是什麽
都是連結或是拷貝文章給人看?
還是po一些最近一定要po的短片
只爲了趕一些流行?
沒必要吧~
有時候心情真的很幹!!
好運人的網誌出現一堆羡慕死人的東西
歹運人的網誌出現的只是杞人憂天的字眼
出現一個牛排的畫面
就是最厲害的網誌了
拜託!!這是哪招啊?

再不然你覺得以後想往作家方面發展
寫了一堆長篇大論的網誌
重點是沒有說明你的內容是什麽
這樣的文章你覺得出版社會想做那麼虧本的生意嗎?
也許會哦~但...這又是哪招啊?

還有就是明明就是很現實的世界
可是卻形容成你自己的完美(我就是如此~哈哈!!!)
重點是覺得自己走出來了結果還是一樣
前一篇寫著我過不了那一關
接著一篇寫著恭喜我吧~
最後又來一篇我還是沒有出來過
這是哪招中的...絕招!!!

算了,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哈哈~但是接下來的將是非常的不爽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人是真的命苦
還是裝出來的啊?
真的很不明白
現實跟說出來的完全是不一樣的
嘴上說自己的經濟有多艱難就有多艱難
現實中手上拿的都是最新的3C產品
嘴上說自己有多命苦就有多命苦
現實中手上提的是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嘴上說自己有多可憐就多可憐
現實中卻到處說人的不是
嘴上說自己不喜歡被排斥所以不排斥別人
現實中?拜託,誰有錢誰就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
這幾個都是最幹的!!!我呸!!!
拜託~請不要到處說一些有的沒的
我並不想帶個假面具做人
但是因為遇到你們這種人我不得不封上一個假面具示人
真的是一群害人不淺的碧曲!!
滾開啦!!!!!!

2 則留言:

  1. 对于你所写的,相当喜欢!
    字句精简,用词直接真诚!
    有性格!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看過就好~
    只是一種發洩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麽~

    回覆刪除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