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輕鬆了~

因為有個人說  琬貽啊!!我發現到你最近真的有down掉
但是還是要謝謝那個說我很假的人啊~哈哈!!
今天很慶倖有人約我去打球
而且是打到汗很多很多的那種耶!!
開心~
打了球之後
也就代表我把那些不愉快
打掉了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輕鬆
至少不會再想那麼多
不會再考慮那麼多
不會再因為自己的想法是肯定對的而去行動
總之今晚的心情就是一個''讚''

謝謝阿寧啊~~我現在輕鬆了
但是還沒有減掉該減的油  XD

1 則留言:

  1. 這樣就好XD
    不然浪費了我的口水
    小心我以滴計費 哈哈哈哈~
    等我回去 跟你拼羽球!!!!
    以後我不管跟你說什麼話
    都要用這句 當結尾XD
    加油減油啊~ 哈哈
    愛你唷

    回覆刪除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