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記憶·模糊·小時候

今晚大家也笑得夠開心的
我相信整家店的人
跟老闆投訴前座的客人笑聲影響食慾 XD
時間也過了~
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剩下不到20天
我在倒數..
我想用時光機回到過去
回到5歲的那一年
外婆離開我們的那一天
對於外公外婆我沒有很深很深的印象
我知道我媽咪對我說外公是唱戲的小生
不知爲什麽我感覺只要看到唱戲的阿伯叔叔
有點那種外公的感覺  哈~
至於外婆我更沒有什麽印象
只是知道外婆坐在輪椅上
留著長長的白髮每天梳了個包在頭上
聽媽咪說外公一直服侍外婆到她過世
不久外公也跟著去了
我還記得我的奶奶跟我說
外公出殯的那一天我哭著大喊
我沒有外婆了,現在連外公都沒有了,我只剩下爺爺奶奶了
想著想著我哭了...

我的印象里
我每次一到外公家裡就很大聲的叫外公外婆
可是好像外公外婆都不理我
也許是我年紀小
不記得外公是否抱過我
不記得外婆是否摸我的頭說我乖
不記得外公是否看著我笑
不記得外婆是否讓我賴在她身邊撒嬌
長越大印象越模糊
不敢問媽咪
只怕越問越難過
長大後的我一直想知道小時候的記憶
但是除了爸爸媽媽知道的之外
沒人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還可以記得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