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愛·習慣

凌晨2點
明明睡意很重
現在卻精神的無話可說
最近一直看到遠距離戀愛的戀情
結果不是很好
就算是過了試用期
還是結束了
當然也有好的
但是爲什麽遇到的人都是跟我說
遠距離戀愛不會有結果
請不要在打擊我的信心了
我相信會有結果的
因為我將自己交給祂
只有祂可以幫助我對感情上的信心

愛真的不是一種習慣
很多人也許會認為
感情久了就是變成一種習慣
事實上不是這樣
當你跟他一起的日子久了
你認為那是一種習慣的時候
小心這時候會出現一個所謂你愛的人
考驗你對感情的等級
你會發現你寧願愛上一個認識了3個月的陌生人
也不願意繼續跟一個你習慣了3年的人
爲什麽?
因為愛...
愛跟習慣不一樣
習慣是習慣
愛是愛
我習慣跟著一群男性朋友玩在一起
不代表我愛他們其中一個
我愛我男友
我也習慣有他的存在
(好矛盾哦~~~管他的)
總之請不要把愛當成習慣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