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Nothing ever changes

嘿 不要不開心 我不是要離去 
只是那來自遠方呼喚的聲音
要我 去探頭看看生命窗外的風景 
我去去就來 你別紅眼睛
My love 原諒我太好奇
但世界太綺麗 我怎麼能不一一去經歷 
否則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
Nothing ever changes 請快樂等待
等我繞一圈回來 還會是那個愛你的女孩
一樣很容易 感動感謝感慨 
你給我的愛 我永遠愛
My love 要不是你給我 
那巨大的勇氣 
我怎麼會這樣相信我可以
隨著 夢想留下美麗的足跡 
串成了故事 帶回來送你

我答應你 等我看夠美景 就回來 交給你一顆更豐富的心


曾經這麼一首歌
讓我對他唱出了我給他的承諾
只是現在身邊的那個
不是當初的那個他
因為一些事情分開後
我自己默默的唱了這樣的一首歌
只為了續一個有可能永遠的未來
可是
我真的看夠了美景
我也回來了
只是那一顆豐富的心
不再是為你而預備

我單身
你戀愛
你單身
我定下

總是在這樣的擦肩而過
但我不想知道為甚麼
上帝要這樣安排
但是我可以做的
就是
我非常同意這樣的安排
否則
我怎麼會有現在這樣幸福的生活

只是如果哪天真的需要離開一段時間
我相信這首歌
應該還會印在我腦海裡
只是對象只有一個

永遠不會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