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的表現一直很差
我對自己開始很失望
我已經過於專注其他的事了
我不知道甚麼時候
對自己的要求不再是一種普通的要求

這一星期
其實我過得還算忙碌
也許因為上帝
為了要我不要為一件事難過
而要為其他事忙碌

"欸...妳唱歌的時候,臉苦苦喔...怎麼了嗎"
經朋友這麼一問
才發現
我沒有因為忙碌忘記那件事
心裡不小心被揪了一下
勾起那個難過的事
我不小心讓淚水模糊了視線

淚水眶在眼睛裡面
一直忍著
不讓它掉下來
可是我的心真的很不爭氣
好幾個晚上的失眠
都是因為夢裡帶來的痛
不小心一直夢到不該夢的事
我的心只要醒著都會痛
睡著又夢見
我真的很累了
感覺我的笑容已經快變成了奢侈品
可不可以
就用其他的忙碌再掩蓋好嗎?
我會不會有一天
躁郁症又重新回來陪伴我
我不要

所以心...爭氣點好嗎
就連今天以為全部都準備好了
可是卻忘記為自己的心做足準備
反而讓自己做不好任何一件事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很不喜歡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1 則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