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
我所擁有的都是最完整的

今天其實我的心情複雜到一種極致的狀態
生命很脆弱
就在那麼一瞬間
天人永隔
一直到現在我的心還在感嘆

也許我對於那種永遠失去還不太能夠感受
但我也不想感受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幸福
我擁有愛我的爹地媽咪
我擁有幾個要好的朋友
我擁有一個疼愛我的他
幾乎沒有缺乏甚麼
就連工作
也算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

只是距離自己的夢想
再也沒有那麼近

現在我只知道我最該做的事情
就是好好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因為現在這樣
就是我最幸福的狀態

感謝主
讓我擁有完整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