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吵架後,我想給你的一封信

當我們兩個人結婚的時候,你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了。
我是霸道了點
我很無理取鬧又不可理喻
這的確是我個性裡不完美的一部分
可是你還是牽起了我的手
我也下定決心的用一生陪伴你了
雖然什麼都沒有我就這樣嫁給你
還很幸福平安的生下魯蛋
後來,我們吵架你卻覺得我不可理喻霸道
你卻忘了從前你對我說過的你要疼愛我一輩子
你也對我說過保護我一輩子
難道都只是空言嗎
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
難道我的心中就不在乎嗎?
難道你以為,我真的吃飽撐著找你吵架啊?
其實我不難哄,只是你不懂得如何哄我而已...
爭吵後我不說話,而你什麼也沒做
我其實很想什麼都不說跑回娘家帶著兒子不想回來了

因為我也在乎,我也不希望我們只能走到這裡
我也怕我的憤怒會讓我說出後悔的話
但其實氣消了,我心中最愛的那個人還是你。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在乎
你連讓我發脾氣的本事都沒有
要是我不理你,你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找到我
要是我不愛你,你當初怎麼可能牽得到我的手?
其實我很容易哄
我只是需要一個能夠好好擁抱我的男人。
你有好好的說一句對不起嗎?
你仔細去想想,你哄我的方式到底是怎樣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總是要我低頭
就算我低頭對你說話了你又如何對我?

老公,你知道嗎?
這世上沒有難哄的老婆,只有不愛你的女人。
她愛你
無論你用什麼方法去哄她
就算再氣的事她還是會哭著抱你說你是個壞蛋。
如果她不愛你 你連在一起的機會都不可能有。

記得,如果我不愛你 當初我就不會選擇你
而我既然選擇了你,我就不會輕易放棄我們的感情
如果有一天 一個女人不再接受你哄她
那就代表她已經死心了
她不再愛你了
又或者,你已經讓她絕望了。
就是因為我在乎,才對你發脾氣。
要是我不在乎,你連誰都不是!

老公,如果有一天
我沉默了太久
那就是我決定不想再繼續了
雖然心疼但我不會拖累你
兒子我自己帶走畢竟他是我身上的一塊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