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看來我的網誌步入了灰塵的時代
只是我還不太願意表態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的事情了
10月已經經歷很大的起伏
只願11月可以平安順利
但上帝不應允我的禱告
整個11月我的心情告訴我
感覺上我處在一個恐慌中
無奈一切的發生
祂都安排好了

如今的生活已經不再如往常
甚比蛹的蛻變
但是卻不是變成華麗的蝴蝶
而是樸素的粉蝶

但是我還是願意相信
上帝總在某個角落給予豐富的陽光
充足的雨水讓花朵開花
有著豐盛的花蜜供給
因為聖經上說
"我就是生命的食物,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複雜的情緒
最後得到的卻是平靜的難過
喜悅不再是那麼簡單易得
往後的日子
我還不知道會以什麼樣的姿態繼續
只願上帝賜福我一切平安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