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關於Life

多久沒有這樣的在自己的文字世界遊走
昨晚閒蕩在Facebook上
看了一張看起來很溫馨的相片
可是故事內容讓我的鼻頭一酸
眼眶的淚水在打轉...
也許最近因為林書豪以籃球將自己的生命見證
曬在陽光底下
感覺這個見證真好
直接性的讓人家知道福音
卻沒有讓他們知道這些啓發性的重點在哪裡
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有個這樣的小故事
也給我們的生命一個大大的啓發呢



52岁的Mark患病,只剩不到1周的生命,他想见未出世的孩子。太太让预产期提前,女儿出生,Mark紧紧抱了她45分钟后安然离世。孩子长大后她会问:他见过我吗?那他喜欢我吗?见过,他很爱你,他觉得你是最漂亮的。这,就是这45分钟的意义!

這個決定是很直接性的
爲了丈夫的最後心願
妻子有可能冒著生命危險
希望孩子可以提早來到世上見爸爸一面
一來孩子健康
自己的身體健康有可能在生產過程中有併發癥的危險
孩子以後將會掛上孤兒的名號
二來孩子若有閃失
她失去的是兩個至親的人
三...感謝神
母女平安,爸爸也見到女兒
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生命就是這樣一站一站
不停地在我們無法反應過來的時候
突然的轉換
我很幸福
至少我有完整的家庭
在我的人生路上陪伴我成長
這個小女孩其實也有過爸爸的擁抱
却只有那45分鐘
比較起來我擁有的太多了
我擁有的不是只有45分鐘
45小時,45天,45個月,45年甚至更多...

不管我們的生命中得到什麽失去什麽
總有一個東西是一直都在我們生命中
就是天父給我們的那一份愛

Love In Full Enough that's my life...

學習將足夠的愛分給這個世界
學習在生命轉換中
學習在難過的時候
學習在每個時刻
都記住我都一個滿滿都是愛的環境下
因為God
你我都有機會在這世界上得到免費的愛
看不到,摸不到,聽不到
但是...我感受得到
感謝主
因你的愛..在你里面我得以完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