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2012的第一篇

看來真的是忙到沒時間在更新
選擇在一月即將進入尾聲的時候
為我的網誌填上第一篇文章

最近事事還算順心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家人身體健康萬事順利
他的一生平安順利
很簡單但很長遠很重大

最近最被煩的就是關於結婚這個課題
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們
就當我跪下來求你們啦~~
別再問了...
不是他不努力
不是他不上進
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還在適應當中...
你們怎麼就奪命連環追問
知道你們很看好我們這段感情
的確家人對他的印象態度都很好
搞到我整個在失寵ing...

哈哈哈!!!

所以別再問了...因為






我失寵了....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