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嗚呼!!!

哈哈~忙碌的十月
全部東西都擠在這一個月
好恐怖哦!!!
哈哈哈~
還有韓版惡作劇之吻
根本完全是台灣版惡作劇1&2的縮短嘛
不過真的好好看~
我愛上那首歌
很甜的一首歌
超好聽的~
聽完心情整個就是爽快的好起來!!!哈哈

今早呢
我收到一封回覆簡訊上面寫著
"我想有時候問候不需要太對,多了男人不會珍惜。
應當欲擒故縱,這樣會多一份彼此想念的感覺知道嗎"
感謝你啦Edward Lim
指導我怎麼抓緊你家老大
哈哈哈哈
但是我只知道我的放鬆式已經被引起爭議了耶!!
好多朋友都說
難道妳不會擔心嗎?他在幹嘛你也不會知道啊
我只能說我選擇相信
一段距離的感情在別人眼裡就是要一直聯絡24小時不停止
以前的我的確會這樣
但是想了想那只是增加負擔
我現在只希望不關怎樣每天至少一個留言
聊天反正每天都會在msn聊
只是我在忙或他真的累了
我們才會彼此留言
這夠欲擒故縱了吧?哈哈
就像風箏一樣拉得太緊線會斷
放得太鬆風箏會自己溜走
但偶爾還是要拉緊一點
不然最後難過的是自己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