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莫名...

一種莫名的感受
很難過
是因為習慣了這種距離的關係
還是我今天真的累了
又或者是我的心在換季
跟著走進了秋季啊?

啊~~~~無言的呐喊
想起過去的種種
好難過
爲什麽總是不能順順利利
爲什麽那些人總是無憂無慮
也許真的就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感受在作祟
其實那些人順順利利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
富不過三代
這句話印證了什麽?

我只是想可以很單純的生活
很簡單的活著
很快樂的享受
很無憂的過日子

也許以後的日子有好的結果
所以現在上帝再給我試探
給我考驗
回想過去真的很無知
很多很多好的事物在眼前卻不懂得珍惜
總認為這些事物到最後還是屬於自己的
所以無所謂
但現在看清後就只學會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莫名到無言的感受還在侵蝕著
跟女生經期沒兩樣
難道這又是我的躁鬱癥
不~~~~~
躁鬱癥
求你別再進入我的生活了
一次就够了

請遠離我的生活
還有順便也將這個可以跟經期相比的莫名感受也一起帶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