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難過..大哭

唉...
覺得自己有些白癡
但是真的還是不能接受
原本沒有很難過的心情
我一直很期待,真的很期待這一份工作的降臨
就在今天它給了我一個很大很大的打擊

媽咪安慰我說沒關係還好你現在至少有一份PT
但是我一直忍著不哭
正當我從教會回到家
我看到二哥的留言
我哭了~
狠狠地大哭~
我也對北鼻說我想抱著他哭
哭到他的衣服都是我的淚水
我從不曾為這樣的事難過
在別人眼裡是小事
但是對我來說是夢想是未來
現在全盤的計劃被打翻了...
我一下子也無法回神來規劃下去
算了...哭過就好了
未來的路還是要走的
加油吧~

2 則留言:

  1. jiayou jiayou! always pray and believe that God has another better plan for you! =))

    回覆刪除
  2. thanks edwin^^
    that's really my dream my future...
    but hope the best work coming soon~

    回覆刪除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