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不是很順利又好像很順利的面試

說真的我期待這份工作
有一小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沒有收到回覆
有點小難過的同時
我接到了''老變態''的電話
他說叫我隨時可以準備去面試
我就想說不然我就明天(7月10)去好了
結果我還真的有點小緊張呢
唉...
我一直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
但是也是因為溝通上的問題
導致很多事情在老總還沒來得及的反應之下
我就到了
可想而知
老總當然還是有進行一些小談話
還提醒我一定要在人事部那邊做通知
所以我就期待下一次的面試了

人人都說我的面子還真的有點大
人家都是先往人事部還有副總那邊跑
我才第一次就到老總面前談話
而且是知道我是福州人後
接下來的說話內容都是福州話
哈哈~~~
所以到底是順利還是不順利啊?
管他的~我只知道我有信心可以應對!!!!
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自己的心情一個亂塗鴉吧^ ^(點一下就可以換顏色)